close

這個地點名稱,這個點,讓很多朋友沒什麼fu,沒有一起來,但這個點,卻是我們辦過這九週來,最震憾的一個地點,也是最值得來的一個地方,我們甚至還很篤定說:I'll be back! 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們對天文館的高度評價

一開始,我們自己對這次的天文館也是想說,應該是沒什麼人要來,而提議這個點的正是在下我本人。我之所以想去,是衝著宇宙劇場去的,因為聽說這個劇場很棒!於是,就有七個死忠團員前來共襄盛舉,而且彥禎爸彥禎媽,再次跟我們一起去當科學青年啦!

瘋狂玩樂團成員 

宇宙劇場門票100元,看完之後覺得值回票價。

在宇宙劇場

宇宙劇場是在11月11日全新開幕,天文館購買了全世界頂尖水準的數位星象儀,身為知識的科學青年這是一定要去的啦!劇場是全新的,太讚了!今天看的影片是:哈伯太空望遠鏡(我知道,很多人一看到頓時馬上沒fu),但在720度的圓形3D螢幕,看到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-哈伯太空望遠鏡如何在太空上執行任務,還有了解太空人是如何訓練的,看到從外太空看美麗的地球,真的是太壯觀震憾,讓我們再次的所見所聞啊!

在宇宙劇場內

每個人看完出來之後只有一個感覺:真的是大開眼界!太讚了!

經過一場外太空之旅也中午了,我們到隔壁的科教館吃飯,科教館又是另一個值得來的點,在門口有一個很棒的機關,從彥禎爸爸看得目不轉睛,大家可以感受到這個機關的精巧!

好奇的賴爸爸

在科教館吃過午飯後,我們再次回到天文館,看3D立體劇場:人與海洋,又是另一部震憾的影片。

哈!五隻兔子

沒想到今天來天文館居然能參加摸彩!而且工作人員說,中獎率很高,因為自從花博開始後,天文館的人潮就被吸走了,唉呀~出門真的是對的啦!

寫摸彩券

這是摸彩券,每個人想摸的獎品都不一樣,我想要摸Wii,有人要液晶電視。

摸彩券

全體團員合影,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啦!

七年合影

因為天氣很好,我們走到隔壁的美崙公園去散步,曬太陽,不是美崙飯店哦!美崙公園蠻大的,裏頭有很多遊戲,這是其中之一即水桶,蠻有趣的,大家一人一台玩起來。

去美崙公園 

賴媽媽也來玩。

玩即水桶

這個即水桶遊戲真的很有趣!

即水桶

慶哲在看什麼呢?他在看遠方有一組攝影人馬在外拍,就是那種你會在戶外看到一群男人圍著女麻豆拍的那種我。才說來去看看那個女生長得漂不漂亮,慶哲說:還好。我大驚:你什麼時候看的?他說:剛才就瞄了!

美崙公園不錯去

慶哲說今天的天文館之行真的很棒!戴上3D眼鏡,再次宣誓我們是優秀的知識科學青年!

慶哲

彥禎爸媽跟我們瘋狂玩樂團出遊二次囉,因為他們對上週九份金瓜石評價很高,所以這週又跑出來玩啦,他們以為我們瘋狂玩樂團是和平的使者,照這張照片時,他們不知道恐怖遊戲即將來臨...

賴爸&賴媽

彥禎和爸媽一起出遊,真的是太讚了!

18660023.JPG

看來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3D眼鏡啊,剛好明年是兔年,哈哈!

慶哲和振銘 

這是另一個傳聲筒遊戲,也是很有趣哦!

玩傳聲筒

玩遍公園的每個裝置後,團員想說就要結束美好的一天了,並沒有!其實在公園走來走去的時候,我和振銘都在尋覓桌子這種東西,上週放過大家,這週絕對要戰一場!後來我們看到涼亭,YA!,馬上驅前拿出撲克牌,大戰開始!

在激戰前,我們再次想好處罰,這是很勁爆,被處罰的人要面對公園大喊:2012我要選總統!

這個處罰讓所有的人都大驚失色!因為非常丟臉,於是榮安和彥禎玩完二把就心臟病發棄械投降,留下我,賴媽媽,慶哲和振銘四人激戰!後來,戰到賴媽媽,慶哲和振銘都醜二了,再一把就決定勝負,慶哲緊張的說:我不要選總統!

最後一把,賴媽媽醜三,由振銘執行處罰,兒子彥禎要陪,振銘跟賴媽媽說:我喊我2012選總統,妳喊我選副總統就好~

於是,就有了這個影片:

 

最後,三位總統候選人合影,哈哈!

總統三人組

今天沒來的真的殘念+吐血+飲恨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