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跨年,我第一次完整參與,什麼叫完整參與呢?就是在11:30分從民權西路捷運站跳上蘆洲線飛奔忠孝新生站,再從忠孝新生站狂奔,硬擠上往市政府方向的捷運,到到國父紀念館時已經11:53分。這段時間我看到了超好笑的奇景,就是一群人在捷運站裏頭狂奔,衝過來又衝過去,因為時間快到了,來不及啦!而我也是其中之一。

瘋狂玩樂團在莊振銘和范譓庭領軍之下,已在基隆路和忠孝東路口Stand By,而我,出捷運站後在忠孝東路上卡住,人潮多到早已擠不過去了,只好含淚獨自一人大喊五四三二一了。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煙火,加上這次有9棟大樓配合101施發煙火,聲勢驚人,十分震憾!

看完煙火結束後,我總算跟大家一起會合了,大家拍一張啦!。

2011跨年在101 

殺出百萬人潮的重圍後,我們走到敦化南路和忠孝路口,看到這個超炫跑車,想說彥禎沒來太可惜了!

在敦化南路看到的跑車

隔天元旦,聽說有人直接從市政府走路去總統府跑去升旗了,而我回到家凌晨2點半補眠,下午去修頭髮,迎接晚上譓庭小姐參加的瘋狂料理大賽。創意料理大賽

這個創意料理大賽真的是超好玩的啦,不止菜單炫,煮出來的東西更好吃。

創意料理大賽 

這組是皇上格格組,哈哈,把戲服都穿來了,實在太吸睛了!

皇上與格格組 

菜單實在是好貴氣、好好笑啊~

皇上料理 

還有犀利人妻組,真的是夠犀利啊

犀利人妻 

這組是我覺得最好笑的阿里巴巴組,這是逸強夫妻檔,有阿里巴巴就有阿里妻妻。(這是美蓁姐說的,超好笑的)

阿里巴巴和妻妻 

譓庭小姐的橙香雞,真的無敵美味。沒來的人又殘念+飲恨+吐血了!

美味的香橙雞 

睽違多時的瘋狂玩樂團成員薏庭和至萍,前來助陣,感溫啦~譓庭小姐快哭了...

譓庭和支團 

瘋狂玩樂團在100年的第一天就合體,實在太感動了!慶玲還帶媽媽來了哦。

瘋狂玩樂團合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