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能來到這個活動,本來瘋狂玩樂團要去別的地方,但經過小叮噹的推薦,我們來到華山參加第一屆的金曲音樂節。小叮噹主要是為了浪花兄弟的簽唱會,但經過調查,這個音樂節不是只有簽唱會,而是集合台灣所有唱片公司,共同為台灣這個華人音樂聖地付出心力,這是一個夢想園地。

DSCN6476.JPG 

我在12點50到華山,馬上Call小叮噹,當她大包小包全副武裝出現,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專業追星粉絲。小叮噹做了一個很漂亮的筆記書給浪花兄弟的Darren,真的只是說妳強!

 

右邊的就是金曲音樂節主辦人,也是對台灣流行樂有重大貢獻的段鍾沂。如果沒有他們段氏兄弟檔(另一位是段鍾潭),30年來對華語流行歌壇的堅持、對歌手的栽培,台灣也不會成為全球華人華語流行樂的聖地,因為目前華人所聽的樂曲80%來自台灣創作人,當然,台灣歌迷也是促成這股影響力的重要推手。台灣唱片界,歷經風風雨雨多年,歌壇從實體CD市場的衰微,到走向表演舞台的整體行銷市場,滾石二兄弟,真的是功不可沒!

DSCN6478.JPG 

走進這個門,就是金曲音樂的藝術大街。

DSCN6479.JPG 

我和小叮噹走進集合所有唱片公司的音樂市集,來到浪花兄弟隸屬杰威爾音樂的攤位。認真的小叮噹馬上紀錄這點點滴滴。

DSCN6482.JPG

 我也會有追星的時候,這位主持人就是Hit FM的活力DJ阿娟,我從他們開台就一直聽她主持的節目,很喜歡她,今天看到她的盧山真面目,真開心!

DSCN6484.JPG 

從高雄路竹來台北追星的惠玲和小叮噹一直是浪花兄弟的忠實粉絲,但她們彼此不認識,惠玲說一直在粉絲網頁看到小叮噹,今天看到本尊,馬上就來相認,只能說粉絲的世界是粉神奇的~叮噹,妳也太神奇太出名了!

DSCN6486.JPG 

今天我也很開心哦!我居然跟周杰倫的御用作詞人方文山合照。在這樣的場合,我是追星菜鳥,是小叮噹跟我說:方文山!我說哪裏哪裏?很想前去合照,但我也很害怕呢!怕被拒絕,但就像老師說,有開口有機會,沒開口完全沒機會,就給他拼了啦!我很客氣的說:方先生您好,很冒昧打擾您,是不是能跟您合照?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。他就答應囉~開心。

我佩服方文山並不是因為他是周杰倫的御用作詞人,而是看到《遠見》雜誌在2011.3月號,專訪方文山對閱讀的看法和心得。他分享了一段很棒的話:『閱讀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行為。因為每本書都是作者長期、甚至一生心血結晶,讀者只要花幾天、幾個小時閱讀,就可以把養分收歸已有。...如果放棄閱讀,等於是自己剝奪成為這個世代人的權利。』對酷愛閱讀的我來說,這句話真的深得我心啊!

DSCN6487.JPG 

簽唱會開始,原來這就是浪花兄弟啊,左邊是小叮噹的最愛Darren,右是常青。他們歌聲很好哦

DSCN6488.JPG 

我覺得這個看板不錯,應該弄一個來搖,小叮噹說,下次弄給妳搖。

DSCN6489.JPG 

我以為粉絲都很熱情,其實不然,甚至有點冷,沒什麼反應,就是那種愛在心裏口難開的默默支持。阿娟暖場時有有獎徵答,答對可以獲得專屬L夾,我磨拳擦掌志在必得。為了脫穎而出,當阿娟要點舉手的人時,我一直跳一直大喊:選我選我!!沒想到這樣的行徑引起左右粉絲的側目啊,但阿娟說:妳那麼熱情,不選妳都不行啦!哈哈

DSCN6490.JPG 

這位綁頭巾的攝影師拍照的姿勢不賴,偷拍他一下,後來才知道是浪花兄弟專屬攝影師。

DSCN6492.JPG 

沒想到一半下起雨,瘋狂粉絲叮噹不畏風雨,撐起傘繼續拍。

DSCN6493.JPG

瘋狂團員慶玲再次拉了她的皮箱來參加活動,情節太感人了~

 DSCN6494.JPG

 小叮噹給我們一人一張The Crew的專輯讓我們參加簽唱會,而且還送我們,真的超開心的,謝謝妳!

DSCN6497.JPG 

幫小叮噹和Darren合照

DSCN6498.JPG 

這位是西川知香小姐,她是周杰倫的超級粉絲,為了周杰倫來台灣學習中文哦!太瘋狂了,簡直比瘋狂玩樂團還瘋狂。

DSCN6499.JPG 

簽唱會真的是很有趣。

DSCN6500.JPG 

我喜歡拍粉絲,哈哈

DSCN6501.JPG 

簽唱會結束後,我去跟活力DJ阿娟合影,告訴她我聽她的節目非常多年了,是她的粉絲。

DSCN6502.JPG 

瘋狂玩樂團在杰威爾音樂攤位前合影。

DSCN6503.JPG 

惠玲和Darren

Darren 

梁文音的現場演唱,她真的是很有實力的歌手。讚!在聽梁文音演唱時,我跟慶玲在討論說,明明那一屆星光大道的冠軍是賴銘偉,怎麼現在感覺是梁文音比較紅?對流行設計深有研究的慶玲說,是唱片公司的包裝問題,梁文音的包裝定位很符合她的特質。如此來看,唱片要做紅一位歌手真的很不簡單。後來跟振銘聊,他說,任何銷售也都是「包裝」問題。

梁文音

今天這個場合,真的見識到什麼是專業粉絲,居然連錄影機、腳架、小板凳各種都一應俱全,太可怕了,強!

 在華山合影 專業粉絲 梁文音 小叮噹

小叮噹說,踩板凳要看場合,有時候並不見得都能站,因為會被其他看不到的人抗議!在今天流行樂的場合,叮噹乃達人是也,她的專業度和熱誠度,真的讓我學習到她的精神。

專業粉絲 

小叮噹真的好認真,認真專注的粉絲最美。

認真的粉絲最美

惠玲也是。

 惠玲

結束後,我們續攤去國父紀念館看衛兵交接,順便跟莊振銘EDWIN會合,哈哈!

國父紀念館 國父紀念館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