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玩樂團除了是有為的知識青年外,同時也是邁向國際的有為的知識青年!台灣舉行國際型活動的機會沒有很多,一個小小台灣居然要辦什麼碗糕國際花卉博覽會(簡稱花博),這樣以小搏大的瘋狂,非常符合瘋狂玩樂團的精神,所以,我們怎麼能落高不參加咧?我們正式公告本週活動我們要去當個國際人士,參觀花博!

根據花博的緣起和概述,原來這個花博不是阿貓阿狗都可以舉辦的,必須要是該國花卉產業,文化成就和科技都有達到水準才能舉辦,而台灣的花卉技術在國際有重要地位,所以才爭取到!如此感人的精神,是我們瘋狂玩樂團追隨的模範!

這樣講還是沒有fu不想去?別小看花博,小的在下我在10月去了上海世博會,原本我對世博會是沒有FU的,我只是很單純去參加員工旅遊,所以懶得做功課,想說去去就回來!但在出發前一天,我同事說世博會真的蠻有可看性的,有很多秀,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和展覽,之後我再上網看網友遊記,哇!真的值得一去!同樣的,花博也是,上網去看了網友遊記,真的都蠻有趣的,這時我才知道有時候人有一種心理,這個心理是:唉呀!沒什麼好看的啦!(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懶惰出門,哈哈)

因為我們都是懶人一族,也為了讓大家有個美麗的花博記憶,今天瘋狂玩樂團成員已派員先行探路,這位團員目前已在花博逛過來又逛過去的,而且說非常精彩,決定買下2,500的全期票!到底花博有何魅力讓瘋狂玩樂團特派員買全期票,本週日千萬要來啊,不然:又要再後悔一次囉!不要再後悔啦!

時間:11月21日(日)上午10:00

集合地點: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

活動內容:由專人領軍,保證不瞎逛~

票錢:180元,因為揪團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chun 的頭像
    pingchun

    瘋狂玩樂團的開始

    pi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