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上週的瘋狂選舉,優秀的知識青年們有沒有覺得不是只有瘋狂玩樂團的人才那麼瘋狂,參與選舉的所有人也都很瘋狂呢?我看到有人一天的行程居然可以排到25場,只能說真的比瘋狂玩樂團的人還瘋狂啊!

這週,我們即將再次出動,隨著12週玩樂活動要倒數計時了,再不來實在就太可惜了! 這週,天氣也一定會很好滴,那我們要去哪裏呢?各位優秀的知識青年們,答案揭曉,就是金瓜石和九份啦!

有沒有優秀的知識青年大喊:怎麼會是金瓜石和九份??那個我去過了啦!都沒有創新!!

其實,沒有跟我去過金瓜石和九份的就不叫去過,哈哈!金瓜石九份我也去過啦,但那是N百年前的事了,我邀約幾個朋友,他們也說,那是long time ago的事,都不記得是跟誰去的了!所以啦,一定要來哦~

這天也剛好是金瓜石九份芒花季最後一天,前幾週我們去陽明山,那時芒草王國才在準備中,這次來金瓜石一定可以看到營業中的芒草王國,千萬不要錯過!

集合地點: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

時間:9:30,這次提前集合出發

P.S:歡迎親子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chun 的頭像
    pingchun

    瘋狂玩樂團的開始

    pi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